大赛新闻
News
本届活动南京站巡讲会在南京大学举行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本站

2021年5月18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园巡讲活动在南京大学举行。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晓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郭惠民出席巡讲活动并致辞。李晓愚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策划举办此次以“助力、赋能中国品牌”为主旨的大学生策划创业大赛,希望南京大学各专业的同学以大赛为契机,积极参加学科实践,努力锻炼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郭惠民在致辞中强调,本届大赛作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意义重大;大赛以“大变局,双循环”为主题,目的就是要树立和增强当代大学生在助力中国品牌叙事传播、价值增长的意识和责任感,希望能在大赛中看到南京大学团队的精彩创意。

1.jpg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  李晓愚

2.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  郭惠民

 

完美世界文创总监张熹昱、伽蓝(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冯灿、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经理罗胜新分别结合企业文化和产品特点,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解析。

3.jpg

完美世界文创总监  张熹昱

4.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冯灿

5.jpg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罗胜新

 

大赛评委、北京锐思爱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言生围绕“什么是公关以及公关究竟解决什么问题”、大赛选题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进行了专业辅导。大赛评委、罗德传播集团亚洲董事寿玉滢在辅导中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和罗德集团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公关职业的工作类型,强调案例一定要注意受众的圈层、关键信息一定要短小精悍、激情和技巧缺一不可、所谓出圈即“共创”……现场同学就感兴趣的选题和学科困惑与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6.jpg

大赛评委、北京锐思爱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言生

7.jpg

大赛评委、罗德传播集团亚洲董事  寿玉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