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安排
Arrange

大赛流程:

1. 启动:2021年3月

2. 推广活动:2021年4月—5月

3. 报名注册:2021年3月-6月6日

在线提交参赛作品:2021年3月-7月7日

4. 作品评审:2021年7月-8月

5. 总决赛暨颁奖典礼:2021年9月


评审标准:

1. 专业性:对选题的理解、对传播目标的理解、调研工具的使用、目标受众设定、关键信息设定、策略和战术组合、媒体组合、执行方案、效果预估等。

2. 创意性:不要求大而全。集约化、小而精,突出创意和亮点,形式不拘泥常规。

3. 可操作性:在现实中可操作、可执行。

4. 方案形式与设计:表现形式直观、形象、新颖,有逻辑、易沟通、易理解。


评审流程:

1. 网上初评:由评审委员会指派专人,依据评审标准对报名作品进行审核,初选出合格作品。

2. 网上第二轮评选:由企业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在初评的合格作品中选出进入终审的作品以及优秀作品。

3. 网上第三轮评选:组织终审评委对进入的终审作品进行筛选,评出一、二、三等奖。

4. 总决赛:现场方案陈述,回答提问,综合打分,评出金、银、铜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