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News
本次活动广州站巡讲会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本站

2021年5月10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园巡讲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欣,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徐润东出席并致辞。叶欣书记在致辞中强调,拥有良好的公共关系能力素养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非常重要。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此次大赛带来的机会,以开放合作的信念、知行合一的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为创新主力军的风采。徐润东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时至今日已进入了第十五个年头。赛事的影响力以及美誉度是行业、企业、高校和众多社会机构共同努力的结果;华南师范大学曾在往届大赛取得过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华南师范大学公共关系课程作为国家一流课程的学科水平,希望今年华南师范大学再创佳绩。 

image001.jpg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叶欣

image003.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 徐润东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公共事务部部长张君义,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许敏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精彩解析。

image005.jpg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张君义

image007.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许敏 


大赛评委、四川宇修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合伙人萧砚心结合实战案例,围绕感知现象、社会现象、以赛促学、人剑合一等方面作了题为“今日如昨”专业辅导。她强调,策划公益项目时不要停留于表面,学会兼顾社会责任、行业责任、企业责任以个人责任等。大赛评委、北京锐思爱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言生结合本届大赛选题,为学生分析了企业选题背后的逻辑。他提出,公关的杠杆时代已经来临,公关助力企业的关键两维:品牌安全和声誉进阶。 

image009.jpg

大赛评委、四川宇修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合伙人 萧砚心

image011.jpg

大赛评委、北京锐思爱特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李言生

image013.jpg

现场互动环节

image015.jpg

直播连线互动环节


参加此次巡讲活动的领导还有,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双利、副院长刘兢、副教授夏宝君以及广州新华学院教授谭昆智等。本次巡讲活动首次采取直播连线方式进行互动,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时推进。嘉宾与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南方学院和广州新华学院等高校近900名师生进行了交流。

image017.jpg

巡讲现场

image019.jpg

嘉宾合影

image021.jpg

演讲嘉宾合影

image023.jpg

全场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