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News
本次活动兰州站巡讲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 本站

2021年5月9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园巡讲活动在兰州大学举行。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中国外文局原常务副局长郭晓勇出席巡讲活动并致辞。冯诚在致辞中介绍了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历史和学科特色,强调以大赛促教学一直是学院应用性人才培养的重要传统之一,大赛是学生亲近业界、学习业界、拥抱业界的重要平台。郭晓勇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创办15年,现已经成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一项经典赛事;兰州大学团队曾在往届比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希望今年能够看到兰州大学团队更加精彩的表现。

 1.jpg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 冯诚  

2.jpg

中国国际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外文局原常务副局长  郭晓勇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宋侃、伽蓝(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蔡彦彬分别结合企业文化和产品特点,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解析。

3.jpg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宋侃

4.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蔡彦彬

 

大赛评委、克劳锐CEO张宇彤以“从认识改变开始创造未来”为主题,围绕网红诞生的原因和影响、网红对品牌和民众观念和消费模式的改变等,讲解了在新媒体时代如何让案例出新、出彩。大赛评委、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蓝标研究院院长陈阳结合多个鲜活案例,讲解了什么是好的主题、好的构思和好的策划。


5.jpg

大赛评委、克劳锐CEO  张宇彤 

6.jpg

大赛评委、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蓝标研究院院长  陈阳

7.jpg

互动环节

 

参加此次巡讲活动的领导还有,新华社原人事局副局长、老干局局长苏玲,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刘晓程等。来自兰州大学和西北民族大学的近3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巡讲。

8.jpg

嘉宾合影

9.jpg

巡讲现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