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News
本次活动重庆站第二场巡讲会在西南大学举行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本站

2021年4月23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重庆站第二场校园巡讲活动在西南大学举行。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大赛主任郭惠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1.jpg

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赵国华

2.jpg

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关系协会副会长、大赛主任  郭惠民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张俊、伽蓝(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蔡彦彬、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品牌传播经理邓云分别结合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解析。

 3.jpg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张俊 

4.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蔡彦彬 

5.jpg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  邓云

 

大赛评委、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建从团队搭建、解题、策略、创意、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

6.jpg

大赛评委、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陆建


出席此次巡讲活动的领导还有: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团委书记许克松、副书记罗亮,国家治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江、副书记王晖、副院长张永红。近5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巡讲,部分同学与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7.jpg

嘉宾合影 

8.jpg

巡讲现场

9.jpg

交流互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