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News
本次活动浙江大学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 本站

2021年4月19日14时,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杭州站第三场校园巡讲活动在浙江大学成功举行。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庆文,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大赛主任郭惠民出席巡讲活动并致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少虹、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策略传播系主任何春晖等领导出席此次巡讲。


image001.jpg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王庆文

image003.jpg

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大赛主任  郭惠民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伽蓝(集团)有限公司公关经理许敏、华扬联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新闻官、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公关顾问潘建新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image005.jpg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

image007.jpg

伽蓝(集团)有限公司公关经理  许敏

image009.jpg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新闻官、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公关顾问  潘建新

 

选题解析后,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原高级副总裁、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顾问于爱廷结合鲜活案例,从选题组队、 创意策略、 实施规划、应变突发、效果评估等方面,讲解了策划案设计的完整思路。线上线下约12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巡讲并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image011.jpg

大赛顾问、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原高级副总裁于爱廷

image013.jpg

互动环节

image015.jpg

嘉宾合影

image017.jpg

巡讲现场

image019.jpg

座谈会现场

 

巡讲活动前,参加巡讲的协会领导及企业嘉宾与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浙大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王庆文书记主持座谈会,韦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就人才培养、学界与业界合作、大赛总决赛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