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News
本次活动浙大城市学院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本站

2021年4月16日9时,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杭州站第二场校园巡讲活动在浙大城市学院成功举行。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副院长顾杨丽,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出席并致辞。


image001.jpg

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副院长 顾杨丽

image002.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 章兰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许敏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精彩解析。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以视频形式进行了选题解析。


image003.jpg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

image004.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许敏


第八届大赛顾问、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原高级副总裁于爱廷,第八届大赛评委、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蓝标研究院院长陈阳莅临现场并进行了专业辅导。于爱廷从选题组队、审题-客户需求、调研分析、策略与创意、实施计划以及完美呈现六个方面,陈阳从好的主题、好的构思与好的策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mage005.jpg

大赛顾问、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原高级副总裁于爱廷

image006.jpg

大赛评委、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蓝标研究院院长陈阳

image007.jpg

互动环节


出席本次巡讲活动的嘉宾和老师有:浙大与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副教授赛来西·阿不都拉、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广告系主任姚利权、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广告学系副教授任文杰、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营销传播系副系主任周佳、品牌与会展传播研究所副所长孟茹、公共关系教学负责人汪曼等。本次巡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嘉宾通过钉钉直播与近400名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image008.jpg

巡讲现场

image009.jpg

嘉宾合影

image010.jpg

全场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