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News
本次活动东华大学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 本站

2021年4月13日18时,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上海站第二场校园巡讲活动在东华大学成功举行。东华大学副校长舒慧生、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出席并致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此次巡讲。


 image001.jpg

东华大学副校长舒慧生

image003.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张勍和完美世界教育华东区经理张一点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image005.jpg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主管谭威

image007.jpg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张勍

image009.jpg

完美世界教育华东区经理张一点

 

企业代表进行选题解析之后,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评委、上海哲基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王虎围绕“如何写一份专业的公共关系传播提案”进行了大赛专业辅导。王总精彩的专业辅导为师生参赛提供了帮助,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巡讲活动邻近尾声,学生踊跃发言,与嘉宾评委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image011.jpg

活动评委、上海哲基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王虎

image013.jpg

互动环节

 image015.jpg

巡讲现场

 

出席本次巡讲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东华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旭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人文学院副院长吴志刚、传播系主任叶长海以及传播系副主任苏状等老师。

 

image017.jpg

嘉宾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