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10.jpg


陆建:成翼传媒董事长

曾任北京晨报编辑、新财经杂志副主编

2010年创办成翼传媒

国际公关协会特邀讲师

复旦大学特约研究员

为北京奥组委、广州亚组委、江苏、西安、江西、广西、河北、河南、北京等多个政府部门提供过咨询服务

为诺华制药、索尼爱立信、美的集团、宝马中国等多家大型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

现致力于文化娱乐营销工作,先后为湖南卫视2006年超级女声、2011年快乐女生以及深圳卫视、北京卫视、湖北卫视等全国十多家电视台70多档大型综艺节目提供传播咨询。同时积极开发短视频IP,与阿里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未来短视频发展之路。


寄语:

我们有幸成长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正在经历着我们的祖辈梦不可及的人生际遇。今天,数字科技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巨大变革,而公关人就是在变革最前端的弄潮儿。希望各位同学在时代大潮中把握机遇,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打造时代丰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