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3.jpg


吴少虹,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要负责集团品牌文化建设、政府及公共关系事务。吴少虹女士毕业于英国西敏寺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获人力资源管理文学硕士学位。

吴少虹于2009年加入澳优并担任执行董事一职。工作中,吴少虹积极参与澳优国际合作、海外并购、海外市场拓展,品牌全球化形象塑造等一系列运作。在吴少虹等澳优管理层的运筹帷幄下,目前,澳优在全球已有14座工厂(含在建工厂),旗下产品销售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最具国际化的中国乳企之一。

2018年,吴少虹主导发布了澳优第三代LOGO,统一了集团全球形象,传递出国际化澳优“同一个澳优,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声音”的企业自信,为澳优全球化品牌形象塑造做出了杰出贡献。

自成立之日起,澳优就把“勇担社会责任”写进了公司发展章程“澳优法则”中。为能够更加组织化、系统化、专业化的向社会各界提供更精准的帮扶,2019年1月,吴少虹推动澳优发起成立了专业的公益慈善机构——长沙市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并亲自担任名誉理事长,推动澳优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在澳优全球化的过程中,吴少虹参与制定了澳优新时期发展计划,确定了“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带领澳优海内外近5000名员工,正朝着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企业愿景稳步迈进。


荣誉:

1. 2017年,吴少虹女士荣获亚太工商领袖峰会“环球商界新锐人物”称号;

2. 2017年,吴少虹女士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普法先进个人”称号;

3. 2018年,吴少虹女士荣获2018年度食品安全优秀管理者奖;

4. 2018-2020年,吴少虹女士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人物”奖;

5. 2021年,吴少虹女士获评“2020‘绣花精神’新时代榜样年度精英人物”;


寄语: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的祖国正奋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如何用全球视野,讲好中国故事,需要每一位公关人的智慧、创新与担当。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希望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带着对公关行业的激情与创意、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梦想,发扬“绣花精神”,在本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上尽情绽放,收获成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