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6.jpg


曹秀华女士1988年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99年开始就读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Haywood分院,获EMBA学位。

曹秀华女士历任中央民族乐团翻译,亮马河大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助理,新大都饭店公关部经理,港澳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澳大利亚AWA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助理、项目经理、首席代表。曾担任信诺传播董事长、总裁,现担任信诺传播董事职务。

曹秀华女士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2009年度中国十大公共关系人物、2009年中国会议产业十大新闻人物、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2011中国十大品牌专家,并荣获2011年度中国公关行业成就奖。曹秀华女士曾任2011年度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委员会年度主任;现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理事、厦门市会议业顾问、宁波市会奖旅游行业特邀顾问、商业服务业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西藏民族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现任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正和岛北京岛邻机构常务主席。


寄语:

成为一道光,始终照亮自己,始终在旅行的路上,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