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14.jpg


王虎是国内著名公共关系专家、数字传播和数字制作专家,哲基咨询创立于1999年,在公共关系、数字科技、互动创意和品牌咨询方面提供专业的服务,目前在上海、深圳和杭州有分公司。

 

王虎先生是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公司委员会创会委员,2015、2019 年度主任委员,上海公共关系学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本届),公共关系思想(莫干山)峰会创始人之一,亚洲最大的创意盛会金投赏国际创意节(ROI Festival) 执行委员会公关组主席,南开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主席。2017年9月,王虎先生获聘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院中国特色小镇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同时,他在上海交通大学文创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文化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高校获聘担任产业导师、兼职教授、产学合作副教授、指导老师等职。 王虎先生1995 年毕业于南开大学传播学系编辑专业,曾先后就职于上海东方广播电台新闻编辑部,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信息产业部、全球最大的IT领域出版及投资集团 IDG(International Data Group)上海办事处,他于1999 年创立 上海哲基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并将其发展成为“中国公关专业服务 TOP 公司”(据中国国际公关协会评选)。同时,王虎先生在数字传播和数字制作领域也享有很高的声誉,他亦经常获邀担任十数项奖项评选的评委,并获选数十项个人奖项。二十年来,哲基公关/哲基数字荣获了国内国际数十项传播行业专业奖项,并多 年获选“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雇主”(由中国公关网和 17PR 主办),亦多年获 选“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年度领军公关公司”(由中国广告主协会(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


寄语:

每届公关策划大赛对于参赛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增长实战经验、开阔行业视野的机会,同时对于我们行业工作者也是一个了解Z世代的绝佳契机。希望大家可以将Z世代的活力、想象力融入到公共关系中,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