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评委
The Judges

17.jpg


徐俊于2020年11月就任伟达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负责伟达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运营与战略发展。作为国内首批公关从业者之一,他是一位拥有超过28年策略传播实践经验、在公关公司和企业内部都担任过高级传播管理职位的资深传播人。


在到任伟达之前,徐俊在阳狮集团旗下明思力公关顾问咨询有限公司任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运营和战略发展,在阳狮集团“the Power of One”的战略思路下整合资源和业务运作。


在加入明思力之前,他是联合利华的北亚区副总裁,负责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日本和韩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与企业传播事务,落实“联合利华可持续生活计划”,使之成为业务策略性成长的推手,生成经济、社会和环境价值。


再之前,徐俊服务杜邦公司长达15年,担任过国家市场和区域市场的多个传播事务管理职位,并成为杜邦亚太地区企业传播事务的负责人。他还曾兼任杜邦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统筹为业务经营提供支持的公司事务,包括行政管理、企业核心价值践行和内外部沟通。


在杜邦之前,徐俊曾在国际著名的博雅公共关系公司任总监。始于1993年,他在博雅工作了近10年,是博雅在中国大陆的第一批本土雇员,在博雅北京、香港、上海、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悉尼办公室的历练,使他具有跨地区、跨文化的传播职业经历。


2008年9月,徐俊成为中国大陆首批获得国际商业传播师协会(IABC)专业资格认证的10名商业传播师之一。作为资深传播人,他在国内多个具有影响力的传播或营销奖项担任评委,包括: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的“公共关系最佳案例大赛”、苏秦会的“蒲公英传播大奖”、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的“上海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梅花网的“梅花奖”、“金鼠标数字营销大奖赛”,以及“胖鲸智库‘未来品牌年度榜单‘评审”等。


徐俊毕业于北京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新闻系,获法学士学位,后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他先后受聘成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和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实践导师。2007年1月,徐俊受聘为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公共关系研究所”首批研究员之一。


寄语:

基于组织和机构的价值定位、愿景与事实,其公共关系职能创造性地联结受众、凝聚正能量,服务于公众乃至整个社会的福祉。由此,公共关系实践是即将步入社会的高校莘莘学子们接触和了解社会的最佳途径之一,也是他们将来贡献于中国可持续发展的职业赛道之一。投身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展现你清澈的爱与创见,为了中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