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题
Competition Topics
选题C:追求少女感和少年感也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需求。其中,淡化表情纹和细纹就是一个重要的诉求。结合年轻人的新的社交玩法,以美素品牌新上市的“7天淡纹 大笑无痕”的初抗老产品为内容策划公关传播方案

美素,源自上海的科技美妆高端品牌,自创始以来怀揣着品牌的使命和信念,美素始终不变对女性美的承诺。如果说美,像一颗种籽,深植于东方女性的心中,那美素就致力于用科技力量守护它,并赋予能量它盛放。

籽是初心,花是美的绽放,“美由心生,素来不同”, 每个东方女性都是一朵美丽的花,具有独特的才貌、个性与品味,给她赞美、关爱、养分,她心中美的种籽就会绽放出最迷人的美。美素宠爱每一位中国女性,珍视她们心中的梦想,汲取深植于东方花园中的十种珍稀花与籽的灵感,只为激发和赞美每一位中国现代女性的时尚魅力。

从古至今,东方女性深谙花与籽的养颜之道,这是东方女性美的养分,是东方女性独特的魅力之源。美素倾心传承东方养颜精髓,并运用世界尖端太空科技,为东方女性肌肤专研高科技高功效的肌肤护理产品。

 

项目背景介绍:

2021年5月,美素新品小玫瑰蜜养淡纹系列全面上市,美素小玫瑰系列针对18岁-25岁年轻群体,而当前年轻群体崇尚‘朋克养生’ 理念,追求少女感和少年感也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需求,爱生活,放肆笑,无惧表情纹,大胆表达,才是真正少女感、少年感的生活态度。美素小玫瑰系列以国家专利玫瑰蜜成分,加乘BoNT-L类肉毒肽淡纹技术,狙击年轻群体的第一道表情纹,打造7天淡纹,大笑无痕的抗老神器,为年轻生活加码。

 

项目目的:

1)以小玫瑰系列中的小玫瑰乳液为主推,击穿年轻群体,打造口碑爆品

围绕小玫瑰蜜养淡纹乳液策划公关传播方案,针对年轻群体崇尚‘朋克养生’ 理念,追求少女感和少年感的护肤需求。建立在年轻消费群体中“7天淡化表情纹,大笑无痕”的声量+口碑的双爆款单品,从而带动品牌整体声量。

2)创新以数字化内容营销带动销量新模式

以年轻消费者的新社交玩法,触达对话目标群体,以创新的数字化内容营销,做到触达及转化,打造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社交平台爆品。

 

方案要求:

1)追求少女感和少年感也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需求。其中,淡化表情纹和细纹就是一个重要的诉求。结合年轻人的新的社交玩法,以美素品牌新上市的“7天淡纹 大笑无痕”的初抗老产品为内容策划公关传播方案。包含目的、目标、策略、方法,从创意、执行到传播,进行全面思考。

2)针对目标受众人群开展深入调研,有效结合热门社交媒体(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B站或其他app等),结合产品制定富有创意的公关传播方案。

3)提升品牌在年轻消费人群中的认知度及好感度,通过内容创新和互动机制,实现消费者价值创新并能驱动生意增长。

 

经费预算:200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