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题
Competition Topics
选题D:自然堂品牌二十周年主题营销活动——结合自然堂品牌源头、品牌产品及品牌调性,策划一个以“自然堂品牌二十周年”为主题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方案

1. 品牌介绍

自然堂,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取喜马拉雅之能量,育自然之美。

地球上最强大的生命力都孕育在最严酷的极地中。自然堂缘起世界第三极广袤的喜马拉雅山脉,据说那里有地球上最纯净的冰川水、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雪地植物、有沉积亿万年赋有天然能量的海洋矿物质,那里有大自然的万千色彩和美妙气息,有神秘古老的文化传承,这一切都是自然堂取之不尽的原料来源和创意之源。自然堂致力于喜马拉雅山脉冰川、珍稀植物、矿物、动物和独特文化的研究,利用先进科技,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的自然资源,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来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最好的馈赠,只为满足消费者乐享自然、美丽生活!并通过各种形式,将喜马拉雅丰富多彩的美好生命力展现于世界。


2. 项目背景

自然堂2001年创建于上海,产品涵盖护肤品、彩妆品、面膜、个人护理品,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具有卓越品质,能满足各个年龄段不同性别的美与健康追求者的需求。“你本来就很美”是自然堂传递的自然自信的品牌精神,通过丰富多样的产品,让每个人都能用自然的产品展现出自己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个性。

自然堂始终贯彻“天然成分、卓越功效、保护环境、尖端科技、高端品质、不用动物实验”的品牌六大核心价值。作为中国本土美妆行业的领军品牌,自然堂一直走在数字化改革和创新的前列,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将世界尖端科技与东方美学艺术完美结合,持续创新研发更多高科技优质产品,激发中国女性的自信之美。

2021年,自然堂即将步入品牌创立二十年的关键时刻。如何借此契机进一步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深化品牌价值?值得期待。


3. 项目目的

通过自然堂品牌二十周年主题营销活动,实现以下目的:

(1)深化品牌源头认知

实现品牌源头喜马拉雅的广泛传播,深化年轻消费者对品牌源头的认知

(2)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扩大品牌曝光,强化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

(3)促进品牌粉丝增长及新会员招募,拉动销售转化

招募更多自然堂新粉丝及新会员,拉动品牌销售转化


4. 方案要求

(1)围绕“自然堂品牌二十周年”主题,结合自然堂品牌源头、品牌产品及品牌调性,策划一个以“自然堂品牌20周年”为主题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方案。

(2)从项目创意、传播、执行等多维度全面思考,综合运用互联网思维、平台应用及营销玩法,有效整合线上线下推广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传统媒体、平面、视频网站、双微、抖音、小红书、自媒体、APP、直播、快闪、展览、路演等),制定一个创意新颖且可执行性高的整合营销方案

(3)提升品牌在年轻消费人群中的认知度及好感度,通过创新形式有效利用多种资源,实现品牌传播

 

5. 经费预算:300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