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题
Competition Topics
选题B:心怀美好,向善而行——以“澳优U基金”为主体,以“澳优,让成长与健康更 美好”为主题,策划一套具有澳优特色的年度企业社会责任(CSR)实施方案

(一)背景介绍: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都带来了巨大挑战,疫情之下,各行各业纷纷挺身而出,驰援抗疫。自成立之日起,澳优就将“勇担社会责任”写进公司的最高发展章程——澳优法则中,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义利并举”,相继发起了“格桑花公益行”“优爱行动”等多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澳优已通过多种形式捐赠现金及实物折合人民币超过2亿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捐赠超过7800万元)。

2018年,澳优发起成立了“长沙市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简称“澳优U基金”),以便更好地统筹澳优旗下各事业部的公益活动,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同时,通过“澳优U基金”整合各界资源,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

(二)项目要求:

1、请结合澳优历年的公益举措,策划一套别具特色、具有创新性的公益项目整合营销方案。要求既有大型公关事件带动品牌发声,也具有关爱公益群体的落地执行性,特别是符合澳优企业的核心价值与品牌属性。

2、以澳优U基金为主体,与澳优旗下各事业部的公益活动充分联动,保证澳优公益项目的统一性。

3、实施方案具有完整性,有创新性、可行性、针对性、可持续性,如有优质资源,可结合打造跨界公益行动。

4、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社交媒体、互联网传播渠道使项目宣传最大化。

5、参考时间段为年度计划,以2022年为策划时间段。

(三)项目目的:

1、通过具有澳优特色的年度CSR项目策划,传达出澳优、澳优U基金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

2、通过可落地的CSR项目策划,让澳优经销商、门店、消费者等更多人加入澳优公益项目,增加澳优与各界的互动,提升澳优品牌美誉度。

3、通过集团的CSR项目运营,为旗下各事业部的CSR项目提供借鉴。

(四)项目预算:

200万元。(此预算不包括直接赞助、捐赠款项,仅为活动与传播费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